通知公告

孙友宏校长带队开展国庆节假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0-05 11:05:47

     为确保国庆节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9月30日,校长孙友宏带队,就学校施工安全、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等工作对教学区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30200938pf95.jpg

       在检查教1楼北侧平房区的过程中,检查组针对室外堆放杂物、个人在未授权情况下占用学校公共空间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沟通,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并针对实验室用品的存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排查。孙友宏强调,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实验室安全标准,做好规范管理和日常监管,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


30200753r82e

       孙友宏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各责任部门认真落实整改,明确整改方案和截止时间,暂时难以解决的,明确过渡期防范措施,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不存侥幸。孙友宏强调,校园安全涉及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各单位、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二要明确责任分工,形成管理体系,加强监管力度,认真落实各项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副校长刘伟,副校长段翔,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居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