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大型仪器设备安装控制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0 10:00:56

各相关单位:

    为规范学校大型仪器设备日常运行和开放管理,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设处根据学校要求将对单价50万元及以上的教学科研大型仪器设备安装制器,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对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实时采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摸底工作(9月13日至15日

        此时间段实设处和安装人员将在学校开展控制器安装的摸底工作,主要摸排安装条件(电流、布线等)和入网形式(控制方式、终端类型)。

  2.     安装工作(9月22日至28日

  3.     此时间段安装人员将在学校开展控制器的安装工作,初步安装时间安排请见附件,安装前实设处将与各单位仪器管理员联系确定控制器安装的具体时间,请各单位予以配合。

    对于已安装控制器的仪器设备,今后教育部、科技部等上级部委要求的机时上报、校内大型仪器效益考核等相关工作将主要以仪器共享管理系统记录的使用数据为准,望各单位领导和管理员重视,规范使用控制器。

    如控制器安装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者有特殊安装需求,请联系实设处石影,电话:82321508/13501139087,邮箱:shiying@cugb.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控制器安装安排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9月10日